最近想讓五官更立體,請問有什麼推薦呢 有推薦什麼微整或是手術嗎?
全部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下巴
#討論 方圓臉值得打下巴嗎
本人方圓臉一直都覺得下巴比例偏短感覺三庭裡面下庭的比例相對比較短聽身邊的人都分享可以打下巴但又怕到最後要一直不斷補打會五官走鐘有打過的人 或是想打的人願意一起討論嗎???
臉
有人有皮秒的經驗分享嗎?
想請問皮秒會很痛嗎?以及熱傷害的可能性高嗎?臉上的斑點越來越多,在思考要不要一次處理完畢…
眉眼
高低眉的解決方式?
我的眉毛有高低眉的問題,每次化妝都要刻意化同高度才會看起來比較協調,之前眉毛有做過紋綉,雖然有改善一些,但退色後也沒有完全解決到這個問題,請問大家知道如何解決高低眉嗎?是需要做手術嗎?還是微整注射也可以?謝謝。
頸部
請問有沒有無痛且恢復期短的去除頸紋醫美方式
每次穿平口的時候 都會特別在意頸紋平時只有擦臉部保養順便帶到頸部偶爾會買專門擦脖子的稅前按摩但好像沒有太多改善想請問大家的頸紋都會怎麼保養呢?
眉眼
眼皮浮腫及下垂
年紀越大之後,原本就浮腫的眼皮,開始有更腫及下垂感覺,感覺眼睛都有點被覆蓋了,自己能做的就是貼雙眼皮貼,有人做過什麼療程可以改善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