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受自己的內雙困擾,平時都黏雙眼皮改善,但年紀越大越感覺到眼皮越來越鬆,最近有想用縫雙眼皮解決,但看到網上很多人縫雙眼皮之後,一兩年內眼皮還是掉下來沒有效果,花比較多錢用割的會比較好嗎?

全部留言
覺得要看個人眼皮狀況跟醫生討論耶 眼皮脂肪太厚的也不能用縫的 所以要去諮詢看看唷
B1
2023-03-15 13:17:48
我看了兩三個朋友縫雙眼皮兩三年就掉了,還是用割的比較好!
B2
2023-03-15 13:29:28
我割一次,縫一次,還是要看自身的條件耶!有些人脂肪比較多還是建議拿一點脂肪出來才割,但是我之前割的2邊不對稱後來重新去縫才對稱~現在超過5年了都沒有鬆~
B3
2023-03-15 15:29:58
建議用割一勞永逸
B4
2023-03-16 12:09:27
還是要看個人眼皮狀況跟醫師討論,有些人就是適合用縫的、有些人就是適合用割的,我是用割的~
B5
2023-03-16 16:37:39
我之前是內雙單眼皮 用縫的~很自然~
B6
2023-03-16 18:50:00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眉眼
#請益 想把眼睛變大,開眼頭及縫雙眼皮哪個推薦呢??
一直是單眼皮,想把眼睛變大,一直在考慮雙眼皮手術,但也有看到有開眼頭的手術,哪總推薦呢?還是兩個都做??需要注意甚麼嗎??
 4
 871
收藏
#請益 最近希望做全臉的肌膚改善,例如膚色不均/斑點/或是鬆弛,推薦做鳳凰電波嗎?
如題~~~想問問有做過的過來人,因為畢竟療程好像滿貴的,大家施打的數量也不同,希望有可以分享的人~~
 3
 789
收藏
眉眼
#請益 想問眼袋真的會隨著年齡而增長出來嗎?
想問眼袋會隨著年齡而增長出來嗎??這兩年作息有點日夜顛倒?再加上常外食?????整個代謝變的也比較慢,我快分不清楚自己是黑眼圈還是眼袋了??
 1
 827
收藏
皮秒雷射除斑機台推薦
想問問大家「除斑」要怎麼選擇皮秒雷射的機台?我之前打皮秒的經驗,使用的是Pico Q的機台,是偏提亮效果,但完全無法除斑!!想問問大家有推薦的醫美診所或機台嗎?網路資訊好多已看到眼花
 13
 1879
收藏
#請益 麗芙音波問題
想請問麗芙音波有人做過嗎 比海芙音波便宜很多 怕打完沒效畢竟還是不便宜
 1
 91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