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打完消脂針的恢復期要一個禮拜,又腫又痛,打音波當下痛而已,價位也有落差,請問會建議直接打音波嗎?
請問頭皮毛囊炎長期困擾該怎麼處理呢?
毛孔粗大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嗎?
鼻頭粉刺超級多,該怎麼處理財最有效?
各位美女~想請問我目前的狀況是頰凹、夫妻宮、法令紋凹陷,去醫美診所諮詢,他是建議我電音波也要做,但療程下來要20萬左右,目前最困擾的是法令紋>頰凹>夫妻宮是先填充完再打電波嗎?還是先打電波再填充呢~~Â
想詢問推薦的隆乳方案,適合懶人 比較不會產生夾饃,但看起來不會假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