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方圓臉

一直都覺得下巴比例偏短

感覺三庭裡面下庭的比例相對比較短

聽身邊的人都分享可以打下巴

但又怕到最後要一直不斷補打會五官走鐘

有打過的人 或是想打的人願意一起討論嗎

???

全部留言
建議可以上網爬文後,跟醫師做討論唷!
B1
2023-09-21 19:17:11
我也下巴偏短,同樣在考慮打下巴。看別人經驗不用短期內補的,也不太需要等待復原,蠻方便的?
B2
2023-10-18 22:58:19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請益 我覺得額頭很扁,看起來臉很不立體,有推薦的醫美嗎?
我想要臉看起來立體一點,有建議的醫美嗎?額頭施打玻尿酸有推薦嗎?
 2
 652
收藏
眉眼
雙眼皮值得做嗎
ㄒ想聽聽大家建議雙眼皮值得做嗎?如果要做有什麼建議嗎?
 9
 1068
收藏
毛髮
除毛
想問看看大家雷射除毛有推薦的嗎?持久度大概多久?謝謝
 3
 561
收藏
#請益 如果想要臉部澎潤,請問需要做什麼課程
想要改善臉部一些鬆弛
 2
 910
收藏
#討論 瘦臉適合電波還是音波來拉提呢?
臉如果比較沒肉,想要拉提及彭潤,適合打電音波嗎?還是填充物就可以達到效果呢?
 1
 79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