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臉部兩側的骨頭就比較寬,加上咀嚼肌發達,兩頰的咀嚼肌蠻結實的,想問能怎麼改善?肉毒或削骨嗎?平常習慣吃難咬的東西或是難咀嚼的食物是不是也會有影響?

全部留言
我自己也是咀嚼肌發達體質 首先用指腹以打圈的方式放鬆顳肌(位於頭部旁、耳朵上方,只要咬緊牙,就會為從頭部兩側浮出),每一天按摩60秒,這個動作能讓臉型變得更順暢
B1
2023-11-26 20:15:19
我身邊有人咀嚼肌發達,幾乎都是半年打一次肉毒做改善
B2
2023-11-28 09:15:40
我也是很愛吃偏硬東西的人,所以咀嚼肌也是有點發達,1樓說的也可以一起試試看,但最近終於去打了咀嚼肌,皇家肉毒,到現在兩週了,我覺得很有感,用力咬緊牙真的不太有兩塊硬硬的感覺,正臉看下半臉也會感覺有點來拉提圓滑。
B3
2023-12-29 01:15:12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討論 法令紋淚溝消失術
年齡越往上發現自己的法令紋跟淚溝化妝的時候還要額外再提亮發覺自己真的老了也希望大家能推推可以用什麼方式改善
 2
 536
收藏
鼻子
想詢問隆鼻
想問各位美美是用自肋,還是假體居多恢復期大概多久有沒有過敏的美女去做鼻子有什麼要注意的因為自己本身過敏很容易一直揉捏鼻子這方面比較好奇會不會有影響
 10
 730
收藏
#請益 我覺得額頭很扁,看起來臉很不立體,有推薦的醫美嗎?
我想要臉看起來立體一點,有建議的醫美嗎?額頭施打玻尿酸有推薦嗎?
 2
 648
收藏
#痘痘肌膚雷射外可以怎麼改善
皮秒雷射完可以做哪些進階課程?
 0
 636
收藏
討論臉上有痣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臉上跟脖子有些小小痣,感覺髒髒的,很怕處理後會留疤,要怎麼做比較好?
 0
 68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