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縫過雙眼皮很滿意,可是四年過去,右眼稍微垂下去了?有人再次縫?或者換成割的?
又或者聽說可以去掉一些眼皮脂肪的經驗嗎?
全部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臉
有人有皮秒的經驗分享嗎?
想請問皮秒會很痛嗎?以及熱傷害的可能性高嗎?臉上的斑點越來越多,在思考要不要一次處理完畢…
眉眼
#請益 眼睛想要更有神,開眼頭有推薦嗎?還是有其他更推薦的醫美呢~
我一直覺得我的眼睛很沒神,一直想開眼頭讓眼睛變大,但又很擔心術後的恢復期,或是術後風險,還是有其他推薦的醫美嗎?
胸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
想請問顯微套管抽脂副乳手術是可以跟隆乳一起做的嗎?因為同時有副乳問題和哺乳後走山和變小的問題,是否是可以一起手術的呢?
臉
#請益。惱人的雙下巴
本人沒有到很胖但雙下巴從小就跟著我每次都要刻意把頭往上抬才能暫時讓雙下巴消失希望有效解決雙下巴困擾
眉眼
之前縫完的雙眼皮最近慢慢的塌掉了,第二次大家通常會推薦縫的還是割的呢?
以前眼睛就一直有內雙眼睛小的困擾,前三去縫雙眼皮完最近開始塌掉了,如過最後選擇割雙眼皮,有人有推薦開眼頭眼尾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