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縫過雙眼皮很滿意,可是四年過去,右眼稍微垂下去了?有人再次縫?或者換成割的?

又或者聽說可以去掉一些眼皮脂肪的經驗嗎?

 

全部留言
我覺得還是逢比較好,割如果失敗了就回不去了,因為我們隨著年紀越大皮會越鬆,掉下來是難免的,你說你對原本的醫生很滿意,可以回去給同一位醫生看看唷。
B1
2023-03-08 21:14:52
我覺得用割一勞永逸比較方便
B2
2023-03-16 12:10:03
只有四年也太快就掉下來了吧!我自己是做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寬度很自然,要再微調或加寬絳雙眼皮也是可以的。
B3
2024-01-14 18:12:35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有人有皮秒的經驗分享嗎?
想請問皮秒會很痛嗎?以及熱傷害的可能性高嗎?臉上的斑點越來越多,在思考要不要一次處理完畢…
 6
 896
收藏
眉眼
#請益 眼睛想要更有神,開眼頭有推薦嗎?還是有其他更推薦的醫美呢~
我一直覺得我的眼睛很沒神,一直想開眼頭讓眼睛變大,但又很擔心術後的恢復期,或是術後風險,還是有其他推薦的醫美嗎?
 2
 898
收藏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
想請問顯微套管抽脂副乳手術是可以跟隆乳一起做的嗎?因為同時有副乳問題和哺乳後走山和變小的問題,是否是可以一起手術的呢?
 1
 742
收藏
#請益。惱人的雙下巴
本人沒有到很胖但雙下巴從小就跟著我每次都要刻意把頭往上抬才能暫時讓雙下巴消失希望有效解決雙下巴困擾
 2
 637
收藏
眉眼
之前縫完的雙眼皮最近慢慢的塌掉了,第二次大家通常會推薦縫的還是割的呢?
以前眼睛就一直有內雙眼睛小的困擾,前三去縫雙眼皮完最近開始塌掉了,如過最後選擇割雙眼皮,有人有推薦開眼頭眼尾嗎?
 5
 91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