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縫完雙眼皮,不是混血瞳,是偏自然的眼皮~如果不做鼻子都會很不違和?
全部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臉
#請益 法令紋
想請問有沒有人推薦法令紋的處理方法?我的法令紋不算深,就淺淺的兩條線一直好困擾自己…想問大家推薦填充玻尿酸處理?還是比較建議使用拉提的方式一起解決呢?
臉
#請益 頰凹、夫妻宮、法令紋凹陷,應該先做填充還是電音波?
各位美女~想請問我目前的狀況是頰凹、夫妻宮、法令紋凹陷,去醫美診所諮詢,他是建議我電音波也要做,但療程下來要20萬左右,目前最困擾的是法令紋>頰凹>夫妻宮是先填充完再打電波嗎?還是先打電波再填充呢~~Â
下巴
失蹤的下巴線條
最近有變瘦,可是下巴(下顎)的線條還是很不明顯,視覺看起來還是很胖,不知道有沒有推薦什麼療程可以處理?
臉
#請益。惱人的雙下巴
本人沒有到很胖但雙下巴從小就跟著我每次都要刻意把頭往上抬才能暫時讓雙下巴消失希望有效解決雙下巴困擾
眉眼
#請益-最近剛縫完雙眼皮,縫線真的能完全消失嗎??
2月底鼓起勇氣去縫了雙眼皮~到今天剛好滿三週!醫生說縫線處要用力的搓搓洗洗~最近肉的地方有小小一塊塊~好怕不會不見~~~1個半月後真的能完全消失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