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縫完雙眼皮,不是混血瞳,是偏自然的眼皮~如果不做鼻子都會很不違和?

全部留言
建議可以等眼睛消腫完再自己評估是否有哪裏不滿意,再來做其他調整唷
B1
2023-04-22 22:58:09
做自然的鼻子也會加分!但是也要找對醫生!我自己做的是日式隆鼻,鼻樑到鼻頭都是墊自體的耳後筋膜和軟骨去修飾,還蠻秀氣加分的。
B2
2024-01-07 21:30:21
自己是要求要有挺度的鼻子,所以鼻子手術後挺度很不錯喔!要再微調整寬度也可以,還有保固服務!
B3
2024-08-06 21:50:45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請益 法令紋
想請問有沒有人推薦法令紋的處理方法?我的法令紋不算深,就淺淺的兩條線一直好困擾自己…想問大家推薦填充玻尿酸處理?還是比較建議使用拉提的方式一起解決呢?
 4
 1123
收藏
#請益 頰凹、夫妻宮、法令紋凹陷,應該先做填充還是電音波?
各位美女~想請問我目前的狀況是頰凹、夫妻宮、法令紋凹陷,去醫美診所諮詢,他是建議我電音波也要做,但療程下來要20萬左右,目前最困擾的是法令紋>頰凹>夫妻宮是先填充完再打電波嗎?還是先打電波再填充呢~~Â
 5
 1054
收藏
下巴
失蹤的下巴線條
最近有變瘦,可是下巴(下顎)的線條還是很不明顯,視覺看起來還是很胖,不知道有沒有推薦什麼療程可以處理?
 5
 1057
收藏
#請益。惱人的雙下巴
本人沒有到很胖但雙下巴從小就跟著我每次都要刻意把頭往上抬才能暫時讓雙下巴消失希望有效解決雙下巴困擾
 2
 657
收藏
眉眼
#請益-最近剛縫完雙眼皮,縫線真的能完全消失嗎??
2月底鼓起勇氣去縫了雙眼皮~到今天剛好滿三週!醫生說縫線處要用力的搓搓洗洗~最近肉的地方有小小一塊塊~好怕不會不見~~~1個半月後真的能完全消失嗎??
 4
 108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