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令紋墊片移位了,目前需要取出重修。我想改用異體真皮墊鼻溝槽,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墊片取出,重修,或用異體真皮墊鼻溝槽相關的經驗?

取出重修傷口會比較大嗎?復原期會比較久嗎?用異體真皮自然嗎?

全部留言
重修的二次破壞恢復期通常會比較久,如果取出墊片鼻溝槽部位是否需要休息一段時間再做填充,務必與醫生詢問清楚!異體真皮柔軟度跟彈性填補在凹陷處都有很好的效果!只是技術門檻較高,一定要找經驗較豐富的醫師
B1
2024-04-09 15:30:35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請益
臉部常常出油,該怎麼辦?
 2
 507
收藏
#請益
請問想消除嘴邊肉應該採用哪一種方式呢
 2
 448
收藏
#請益 電波音波
拉提有感要電波還是音波?
 3
 674
收藏
#請益 頰凹、夫妻宮、法令紋凹陷,應該先做填充還是電音波?
各位美女~想請問我目前的狀況是頰凹、夫妻宮、法令紋凹陷,去醫美診所諮詢,他是建議我電音波也要做,但療程下來要20萬左右,目前最困擾的是法令紋>頰凹>夫妻宮是先填充完再打電波嗎?還是先打電波再填充呢~~Â
 5
 1040
收藏
毛孔粗大 大家有推薦改善的嗎?
常常化妝日積月累後毛孔就像草莓一樣素顏讓人覺得可怕?
 7
 76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