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說鳳凰痛到爆

但也有人說還好

有人實際做過可以分享痛感嗎

全部留言
有些客人可以打到睡著(還打呼)這種少見 大部分的客人在治療強度4以上就可以喊到像五指全開 真的很怕痛就不要免強自己忍耐 如果有“信任”的診所想在舒服的狀態下完成療程可以詢問是否有舒眠麻醉
B1
2024-06-16 20:31:55
我覺得不是痛是燙 非常燙
B2
2024-07-03 11:04:15
3樓
2024-08-26 14:55:43 Sherry 已刪除回應
電波拉提真的會很燙 還是比較喜歡直接有感的 七分鐘美特拉埋線 拉嘴邊肉效果真的最好
B4
2024-11-23 21:15:41
TG搜@lg5221台灣外送茶 全台叫茶 正妹外約 茶莊服務 外送茶留言板 小櫻桃外約茶莊 吃魚喝茶找小姐 Gleezy:lg5221 學生妹半工半讀外約 大奶巨乳正妹茶坊 學生妹外約 網美 IG正妹 Â 姐OL 無套內射口爆 (Line:sxe158)北中南外送茶官網:lg5221.com
B5
2026-05-07 02:37:14
TG搜@lg5221台灣外送茶 全台叫茶 正妹外約 茶莊服務 外送茶留言板 小櫻桃外約茶莊 吃魚喝茶找小姐 Gleezy:lg5221 學生妹半工半讀外約 大奶巨乳正妹茶坊 學生妹外約 網美 IG正妹 Â 姐OL 無套內射口爆 (Line:sxe158)北中南外送茶官網:lg5221.com
B6
2026-05-07 02:37:37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眉眼
素顏時眼睛無神怎辦
沒化妝時覺得自己眼睛無神⋯不知道要做什麼比較好呢?有什麼建議嗎?
 5
 871
收藏
#請益。惱人的雙下巴
本人沒有到很胖但雙下巴從小就跟著我每次都要刻意把頭往上抬才能暫時讓雙下巴消失希望有效解決雙下巴困擾
 2
 633
收藏
眉眼
眼睛無神
之前割完雙眼皮,還是有左眼無神的感覺請問可以做什麼調整呢?可以再縫嗎?左眼無神
 9
 1630
收藏
最近覺得臉木偶紋好明顯埋線可以解決嗎?
年紀過30木偶紋越來越明顯,埋線有沒有效呢?
 3
 497
收藏
頸部
#請益 頸部鬆弛改善
年紀有了,發現自己頸部越來越鬆馳,除了既有的頸紋以外,還有雙下巴T_T除了做天鵝頸手術以外,想請問大家有其他的改善方式嗎?
 1
 56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