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詢問有抽脂經驗的大家,療程會不會很痛、恢復期大約多久

全部留言
療程中沒有感覺因為是睡眠麻醉,清醒後已經在病床上,大約ㄧ至兩個禮拜恢復期,塑身衣要穿三個月,效果還不錯
B1
2023-03-15 20:24:44
2023-03-15 20:25:43 已編輯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請益 臉部蘋果肌有貓咪紋會建議施打哪種注射填充物呢?
臉部蘋果肌地方有一條很明顯的貓咪紋,以前諮詢過醫美,有的建議施打填充,有的建議做筋膜手術,但目前是不考慮手術,比較考慮填充,填充的話建議用哪種填充物來施打呢?
 0
 550
收藏
請問海芙音波比較好還是Q+立線音波哪台比較有效?痛感哪個比較低?有人都打過嗎?
ㄗ最近覺得臉部有鬆弛感,看很多人都推薦可打音波,但問了兩間診所一間是推海芙音波第三代,另一間是Q+立線音波,想詢問有人兩台都打過嗎?想詢問效果及疼痛感?本人怕痛!!
 4
 1122
收藏
請問自體脂肪隆乳
網路爬文看到不少自體脂肪會消風的案例雖然還是要看體質 (當然也有成功留存的)但評估下來 不如直接選假體實在假體選擇也是一道難題阿…是否能分享不論是失敗或是成功的經驗參考呢謝謝
 4
 958
收藏
鼻子
#請益 請問做過鼻雕後的鼻子 去做隆鼻手術會影響鼻型嗎?
請問做過鼻雕後的鼻子 去做隆鼻手術會需要先清創但是那是會影響鼻型的嗎?
 2
 739
收藏
#請益 法令紋
想請問有沒有人推薦法令紋的處理方法?我的法令紋不算深,就淺淺的兩條線一直好困擾自己…想問大家推薦填充玻尿酸處理?還是比較建議使用拉提的方式一起解決呢?
 4
 112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