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好像即使認真運動,少吃,飲食控制~肚皮的鬆垮程度也無法拯救?尤其是在生第二胎後~~有什麼有效的治療方法嗎~~求大家推薦!

全部留言
醫美常見的肌力塑、冷凍減脂 腹部拉皮、電波拉皮應該都能有效☺️
B1
2023-03-15 20:21:20
EMBODY/EMSCULPT可改善產後腹直肌分離
B2
2023-03-16 10:39:13
聽說拉皮會有點效果 但想知道有沒有其他方式?
B3
2023-03-16 10:49:54
2023-03-16 11:01:40 已編輯
新上市的必麗塑 Bliss 也可以了解一下
B4
2023-03-17 09:35:31
海芙音波有身體探頭哦!6mm可以刺激較深的筋膜層,進而改善與修復肚皮鬆弛,如果搭配9mm&13mm幫助恢復緊實,也有消除脂肪的作用,蠻適合產後變胖又鬆弛的女人!不過一次有一次的效果,是覺得根據你自己在意的狀況跟想改善的幅度去做規劃。
B5
2023-03-27 22:09:35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腰腹部
抽脂經驗詢問
想詢問有抽脂經驗的大家,療程會不會很痛、恢復期大約多久
 1
 596
收藏
下巴
#分享 第一次做醫美分享!施打緹奧希玻尿酸
術後照片術前照片謝謝媽媽生給我一張小臉,記得過去常被某個朋友稱讚我頭好小(?)這樣的臉型配上我的矮冬瓜身高可說是將將好,但我還是有點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覺得自己臉偏圓,雖然每次說出來都會被罵,但就真的有點圓圓的啦!再謝謝媽媽生給我大大的五官們,可當它們配到我的小圓臉上就凸顯我的下巴ㄦ有點短。再碎碎念一下,我覺得我的下巴好像都長到額頭去了欸(?)我額頭超級高,所以只能留萬年妹妹頭,加上短短的下巴,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稚嫩(自己說),一直沒有機會當個姐姐的感覺,但這天終於到來了,人生第一次體驗醫美獻給秘O診所美學一開始因為沒有經驗所以有點怕怕的,原本以為診所裡的醫生護理師都會漂亮又高冷,結果各個居然都是漂亮又親切,尤其沈O岒醫師 人真的好好,幽默又專業!之前看她上了很多節目,結果私底就真的是綜藝咖欸,去看她頁面就知道了,感覺是個好玩的瘋子(稱讚)然後診所裡其他護理師人員的存在就好像今天是妳的姊妹來陪妳做醫美一樣,可以聊天打屁打哈哈又能幫忙緩解緊張的情緒,總之整個過程包含諮詢、施作到售後服務(?)等等都很令人安心~雖然在下巴打針的感覺還是很口怕。我施打的是緹奧希玻尿酸 TEOXANE,是有多隱形?就是隱形到我不說根本沒有人發現我臉變長了,但那也是因為我跟沈醫師說我想要自然的(她真的有問我要不要尖到可以刺到自己的款式?)因為我最主要只是想把整張臉比例調整好看一些,和醫師諮詢後她告訴我我的五官容易使我下巴比例看起來短小,這時候只要拉出一點點,我就可以得到我一直很想要的下顎線了……但最近體重來到人生巔峰,我感覺又把我吃圓了,下顎線又不見我真的是謝謝我自己。第一張照片是施打後,第二張是施打前的樣子,這陣子我真的對我的新下巴感到很滿意欸!!這種小變化是一般人不會察覺也不會在意的,但是自己看就是會很開心 (⸝⸝ᵒ̴̶̷ ᵒ̴̶̷⸝⸝)我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一定會有容貌焦慮,雖然近年大家一直提倡不要有這樣的心態,但是沒辦法啊街上漂亮美眉帥氣哥哥這麼多,我懂那種不管再怎麼愛自己但還是多少會有不滿意的感覺,但沒關係這都是正常的,不管是哪種面向,人類的焦慮本來就是種生存的真實感覺,只要不要太誇張影響到生活,各種讓自己變好看的方式都是讓自我開心的其中一條道路而已。覺得變漂亮能夠更有自信就去吧,如果想偶爾耍懶不小心變醜了也不用太緊張,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要比美貌是比不完的,學會適時與自己和解才是最重要滴~!( ー̀֊ー́ )✧施作醫師診所環境施打過程
 1
 785
收藏
眉眼
#請益-最近剛縫完雙眼皮,縫線真的能完全消失嗎??
2月底鼓起勇氣去縫了雙眼皮~到今天剛好滿三週!醫生說縫線處要用力的搓搓洗洗~最近肉的地方有小小一塊塊~好怕不會不見~~~1個半月後真的能完全消失嗎??
 4
 1062
收藏
#請益 頰凹、夫妻宮、法令紋凹陷,應該先做填充還是電音波?
各位美女~想請問我目前的狀況是頰凹、夫妻宮、法令紋凹陷,去醫美診所諮詢,他是建議我電音波也要做,但療程下來要20萬左右,目前最困擾的是法令紋>頰凹>夫妻宮是先填充完再打電波嗎?還是先打電波再填充呢~~Â
 5
 1000
收藏
#請益 什麼樣的大小會讓女力信爆棚
其實一直以來有聽過胸部大的人穿衣服比較好看,甚至是泳衣。但是胸部小的能穿出時尚感,也是不錯的。我本人胸部就像兩個葡萄乾一樣,不大也不小,但是想讓自己更有安全感以及自信,所以請大家給我建議吧,謝謝
 5
 86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