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詢問大家如果隆鼻埋線會不會失敗風險
全部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臉
#討論 法令紋淚溝消失術
年齡越往上發現自己的法令紋跟淚溝化妝的時候還要額外再提亮發覺自己真的老了也希望大家能推推可以用什麼方式改善
臉
應該幾歲開始做音波才能把臉固定在想要的形狀?
你們覺得應該幾歲開始做音波 發現現在施打的年齡層越來越低欸~有人說30歲就要把臉定型定好 以後才不會花更多錢拉皮
鼻子
#請益 請問做過鼻雕後的鼻子 去做隆鼻手術會影響鼻型嗎?
請問做過鼻雕後的鼻子 去做隆鼻手術會需要先清創但是那是會影響鼻型的嗎?
臉
#請益 音波、電波、埋線想請問大家比較推薦哪個呢?
想開始保養臉部拉提,為老化和下垂提早做準備,請問音波、電波、埋線大家比較推薦哪個項目呢?
眉眼
雙眼皮手術
從小就是單眼皮,看起來眼睛超小超瞇的甚至在學校來被同學取笑,說沒有精神、看起來快睡著,每次聽到都會有點受傷,後來媽媽買了雙眼皮貼跟雙眼皮膠讓我試試,但非常不方便,尤其是夏天流汗、去運動游泳等一定會掉。雙眼皮貼也都試過了任何牌子,從單面的到膚色的、透明雙面,甚至網狀的我都有去研究,卻發現眼皮越來越鬆馳,所以下定決心去釘雙眼皮!上網找了各醫美診所比較,最後決定去台中市的格X整形醫美診所的何X彰醫師執刀。可能因為很想變美,沒想到我一點也不害怕過程,過程中醫生還說我很勇敢呢,幸好手術很順利成功,剛完成後眼睛整個很腫很恐怖,都需要要記得冰敷、擦藥,做完後那幾個月不能揉眼睛,也不可以流眼淚,搬重物更不行!因為這些行為可能會造成眼皮往下掉。然而,我釘的比較高,所以雙眼皮很明顯,讓我很滿意,現在省去了很多化妝貼雙眼皮的時間,都不需要再濃妝豔抹了,真的很慶幸去做了這個手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