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鳳凰電波拉皮值得打嗎?看到身旁很多朋友有去打,但都說很痛要打很多麻醉,而且過程中很痛不舒服
請問效果持久嗎?值得花這筆錢嗎?
全部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臉
#請益
推薦桃園區評價良好,去除法令紋及眼袋的診所!
臉
應該幾歲開始做音波才能把臉固定在想要的形狀?
你們覺得應該幾歲開始做音波 發現現在施打的年齡層越來越低欸~有人說30歲就要把臉定型定好 以後才不會花更多錢拉皮
臉
#請益
我的法令紋墊片移位了,目前需要取出重修。我想改用異體真皮墊鼻溝槽,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墊片取出,重修,或用異體真皮墊鼻溝槽相關的經驗?取出重修傷口會比較大嗎?復原期會比較久嗎?用異體真皮自然嗎?
臉
法令紋
法令紋很明顯,讓人看起來比較老不知道做那家的醫美比較好,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困擾.
眉眼
#請益 想把眼睛變大,開眼頭及縫雙眼皮哪個推薦呢??
一直是單眼皮,想把眼睛變大,一直在考慮雙眼皮手術,但也有看到有開眼頭的手術,哪總推薦呢?還是兩個都做??需要注意甚麼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