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鳳凰電波拉皮值得打嗎?看到身旁很多朋友有去打,但都說很痛要打很多麻醉,而且過程中很痛不舒服

請問效果持久嗎?值得花這筆錢嗎?

全部留言
電波也有很多選擇,鳳凰、玩美、女王、CPT、IG都是,有預算就選鳳凰,沒預算就選玩美,可以慢慢諮詢看看自己喜歡哪台。鳳凰確實是現在頂規的電波,主要又有知名度很高的林心如代言,給你一個觀念做醫美的重點不是價錢,而是要挑選原廠認證的,不然再便宜都是拿自己的安全在開玩笑,沒有人敢賭。
B1
2023-09-25 17:49:17
2023-09-25 17:50:11 已編輯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請益
推薦桃園區評價良好,去除法令紋及眼袋的診所!
 0
 555
收藏
應該幾歲開始做音波才能把臉固定在想要的形狀?
你們覺得應該幾歲開始做音波 發現現在施打的年齡層越來越低欸~有人說30歲就要把臉定型定好 以後才不會花更多錢拉皮
 1
 663
收藏
#請益
我的法令紋墊片移位了,目前需要取出重修。我想改用異體真皮墊鼻溝槽,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墊片取出,重修,或用異體真皮墊鼻溝槽相關的經驗?取出重修傷口會比較大嗎?復原期會比較久嗎?用異體真皮自然嗎?
 1
 846
收藏
法令紋
法令紋很明顯,讓人看起來比較老不知道做那家的醫美比較好,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困擾.
 2
 586
收藏
眉眼
#請益 想把眼睛變大,開眼頭及縫雙眼皮哪個推薦呢??
一直是單眼皮,想把眼睛變大,一直在考慮雙眼皮手術,但也有看到有開眼頭的手術,哪總推薦呢?還是兩個都做??需要注意甚麼嗎??
 4
 8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