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手臂也有一顆一顆的突起物嗎?有嘗試過水楊酸,但是沒有明顯的改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全部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鼻子
#請益 請問瘋玩眼睛一定要做鼻子嗎?
最近剛縫完雙眼皮,不是混血瞳,是偏自然的眼皮~如果不做鼻子都會很不違和?
眉眼
高低眉的解決方式?
我的眉毛有高低眉的問題,每次化妝都要刻意化同高度才會看起來比較協調,之前眉毛有做過紋綉,雖然有改善一些,但退色後也沒有完全解決到這個問題,請問大家知道如何解決高低眉嗎?是需要做手術嗎?還是微整注射也可以?謝謝。
下巴
#請益 想請問雙下巴建議什麼療程呢?
如題~~之前打過消脂針,但覺得成效不太顯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的療程呢?音波、電波?還是埋線呢?
腰腹部
產後肚子鬆弛...
產後媽媽兩年多仍然無法改善鬆弛的肚子和肥肉不知道Emsculpt 肌動減脂或Embody 核心美力有沒有功效?已經運動一年多但肚子好像沒能改善?肌肉感覺被肥肉蓋住….還是有好的方法能改善呢?
臉
#請益 覺得臉部肌膚比較暗沉蠟黃,適合做的保養型雷射?
來到30+的初老年齡,一直以來覺得臉部肌膚比較暗沉蠟黃,很希望可以改善臉部蠟黃問題,增加肌膚亮度與白晰度,羨慕擁有不用上底妝的好膚質(本身臉部肌膚較為敏感、皮膚比較薄透)。請益各位朋朋有沒有推薦的「保養型」雷射?期待術後沒有修護期,每個月能夠定期施打的雷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