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過了30歲之後臉部鬆垮越來越明顯,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臉部表情動作大一點,發現拍照的時候越來越老了…整個心情非常差,想要了解法令紋的部分,也有問過伊蓮斯,但真的不便宜欸!怕做了又浪費錢?不知道各位姐姐妹妹們有沒有建議
全部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眉眼
雙眼皮縫過有人載割過嗎?
我自己縫過雙眼皮很滿意,可是四年過去,右眼稍微垂下去了?有人再次縫?或者換成割的?又或者聽說可以去掉一些眼皮脂肪的經驗嗎?
腰腹部
#請益 最近覺得身體線條不好看,想請問體雕有推薦嗎?
我覺得腰部線條不好看,想請問體雕有推薦嗎,還是有推薦甚麼手術或醫美嗎?
毛髮
#請益 想擁有韓國女星茂盛的頭髮 該選植髮還是紋綉
我的頭髮每次做造型前都要夾蓬才不會顯得老氣,長期下來頭頂毛髮容易損傷,長出來的短短細毛也容易又夾斷。怕頭髮落髮又不太敢綁馬尾,偶爾造型需要綁起來的時候,太陽穴上二側髮劑的空洞感也很困擾。有這樣困擾的女生請問都是怎麼用醫美處理的呢?想要一勞永逸不要再一直破壞毛髮了,才會想用醫美療程。補充一下如果平常都會染髮,紋髮會不會顏色很突兀呢?另外植髮後也是可以正常染髮嗎?以上都是一次療程可以完成的嗎?後續還要補色嗎?或是怎麼維持呢?
鼻子
#請益 想讓鼻子看起來更挺,有推薦的嗎?
我想讓鼻子看起來更挺,有推薦的醫美嗎??施打玻尿酸或是直接動刀會比較好呢?
下巴
#討論 方圓臉值得打下巴嗎
本人方圓臉一直都覺得下巴比例偏短感覺三庭裡面下庭的比例相對比較短聽身邊的人都分享可以打下巴但又怕到最後要一直不斷補打會五官走鐘有打過的人 或是想打的人願意一起討論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