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正確的回答我

打完肉毒後,藥效過後

是會恢復原狀還是會更糟糕

我是聽說會比原本的狀況還不好呀!

全部留言
我打過眉頭紋跟抬頭紋的肉毒桿菌,成效退了就蠻自然漸漸沒了,不會有更糟糕的感覺。只是很快就退了所以要一直補很困擾。
B1
2023-08-23 01:59:19
2樓
2023-08-24 23:44:56 像瘋一樣的女紙 已刪除回應
我之前打過臉兩側的咀嚼肌,即便藥效退了都沒有出現更糟糕的狀況,如果沒有持續依照醫師建議的時間施打,應該還是會恢復原狀。
B3
2023-08-24 23:47:22
如果平常沒有磨牙、壓力咬牙、愛吃訓練咬肌的食物習慣,打完肉毒肌肉變小之後沒有訓練肌群肌肉通常是可以維持的
B4
2023-08-25 21:11:23
打肉毒要看部位,有些地方是需要依照醫師建議的時間施打,不然還是會恢復原狀,建議還是可以先去諮詢。
B5
2023-08-26 20:04:24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請益 臉部斑點
請問深層斑點怎麼去除最快最有效呢?
 7
 752
收藏
毛髮
像韓國女星那樣的髮際線
想詢問韓國女團、女明星那樣的髮際線好好看,除了紋髮、植髮還有哪些方法?有人有相關經驗嗎? 還有價格會很貴嗎?
 4
 929
收藏
#請益 蜂巢皮秒療程要做多少次才會達到一定效果
想知道大概要做多少次才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呢,因為只做一次大概只能提升皮膚亮度,醫師也說要縮小毛孔大概要做3-6次,想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謝謝??
 1
 1068
收藏
眉眼
#請益 眼睛大小問題
我眼睛是內雙看起來感覺跟單眼皮沒兩樣,所以一直有在考慮割雙眼皮,但因為眼距蠻寬的,所以我有在想要不要也開眼頭,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謝謝。
 3
 899
收藏
想做臉部拉提 不知道要埋線還是做音波、電波好?
嘴邊肉困擾我許久,上網查了好多資料,目前不考慮削骨或口內取脂肪,想問大家哪一種療程小臉效果最好?
 9
 77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