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正確的回答我
打完肉毒後,藥效過後
是會恢復原狀還是會更糟糕
我是聽說會比原本的狀況還不好呀!
全部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臉
#請益 臉部斑點
請問深層斑點怎麼去除最快最有效呢?
毛髮
像韓國女星那樣的髮際線
想詢問韓國女團、女明星那樣的髮際線好好看,除了紋髮、植髮還有哪些方法?有人有相關經驗嗎? 還有價格會很貴嗎?
臉
#請益 蜂巢皮秒療程要做多少次才會達到一定效果
想知道大概要做多少次才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呢,因為只做一次大概只能提升皮膚亮度,醫師也說要縮小毛孔大概要做3-6次,想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謝謝??
眉眼
#請益 眼睛大小問題
我眼睛是內雙看起來感覺跟單眼皮沒兩樣,所以一直有在考慮割雙眼皮,但因為眼距蠻寬的,所以我有在想要不要也開眼頭,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謝謝。
臉
想做臉部拉提 不知道要埋線還是做音波、電波好?
嘴邊肉困擾我許久,上網查了好多資料,目前不考慮削骨或口內取脂肪,想問大家哪一種療程小臉效果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