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長期戴隱形眼鏡加上眼睛曾被說過看起來無神,讓我有想做割雙眼皮手術念頭,因為結婚要拍婚紗照於是讓我真的下定決心要割雙眼皮,我透過網路上的分享決定請簡X美形診所的張X軒醫師來幫我動手術。剛手術半年內很不自然,但過一年以後雙眼皮變得很自然且變漂亮了.因為我是內衣設計師常常要面對廠商及出國考察,覺得面貌很重要,自己經過割雙眼皮手術變漂亮更增加自信滿滿,因為不管男生或女生都需靠臉吃飯的,外表很重要~每天需要交際應酬,才能完成老闆交付的使命.我們的外貌無法改變,所以借由微整形來讓自己更完美,以此經驗跟大家分享,謝謝。

全部留言
還好最後你是喜歡你的雙眼皮的!因為用割的其實風險很高,不是很建議!我自己是做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不但寬度自然,要調整寬度也是可以的!
B1
2024-01-10 14:36:05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請益 蜂巢皮秒、鳳凰拉皮、埋線 大家會比較推薦做哪個?
最近都打玻尿酸改善蘋果肌讓法令紋淚溝變淡,但看到蜂巢皮秒、鳳凰拉皮、埋線的效果也很心動。不知道大家會推薦先做或者必做什麼項目?
 1
 933
收藏
下巴
雙下巴
目前已施作音波改善肉肉臉但是還是覺得雙下巴明顯~有人另外施打過消脂針嗎??詢問心得及費用??
 4
 668
收藏
毛髮
#請益
請問頭髮ÂÂ毛燥Â該如何處理
 0
 681
收藏
#討論 皮秒做幾次
想問像胎斑、雀斑一般大家都做到幾次療程才比較有效果呀?
 7
 490
收藏
眉眼
#請益 有人跟我一樣還是不敢重修嗎?
十年前,我因為一時衝動決定做雙眼皮手術,結果並不如預期。兩邊的效果不對稱,一邊提了眼肌,一邊沒有。當時醫生說割寬一點會比較好看,但十年過去了,腫脹雖然消了,可是眼皮開始下垂,又讓我動了重修的念頭。但每次想到重修的風險、可能的失敗,以及花費,我就遲遲不敢行動。尤其看到一些人分享重修失敗的經驗,真的讓人害怕。現在的我,既想改善,又擔心失敗後會更加自卑。我很好奇,有沒有其他人也曾經面臨過類似的困擾?是什麼讓你們猶豫不決?是風險、費用,還是其他原因?這樣的修改方式更為自然,邀請大家分享自己的經歷和想法,而不是直接要求他們回答特定的問題。這樣可以讓討論更為自由和友好。
 3
 109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