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鳳凰會不會很痛?

全部留言
您好?? 其實不會唷! 基本上只要有敷醫療級的麻藥,基本上在治療過程中就是有一點點酸酸熱熱漲漲的感覺而已呦! 如果很擔心的話你也可以跟醫師討論是不是把麻藥的時間增加?
B1
2022-10-06 13:55:24
我做過鳳凰電波,覺得有點痛....但效果蠻好的,維持半年以上沒問題!
B2
2023-02-20 11:29:33
我覺得有麻藥其實不太會痛,不過麻藥退會刺刺的
B3
2023-03-02 12:30:15
打鳳凰會比打光療雷射痛感多一點喔 若要縮短痛感時間 要打四代機 他的治療時間短很多 探頭有改良 所以效果也比舊型好一點 我自己也有打過 效果還滿不錯 我是在台北內湖那邊的雅斯翠打的 他們家還滿不錯的 收費沒比較貴 但術後在那休息很舒適 是個人的獨立休息室 所以要比較安靜的診所環境休息空間 去那邊我還滿推薦的
B4
2026-05-04 02:54:31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討論臉上有痣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臉上跟脖子有些小小痣,感覺髒髒的,很怕處理後會留疤,要怎麼做比較好?
 0
 716
收藏
眉眼
高低眉的解決方式?
我的眉毛有高低眉的問題,每次化妝都要刻意化同高度才會看起來比較協調,之前眉毛有做過紋綉,雖然有改善一些,但退色後也沒有完全解決到這個問題,請問大家知道如何解決高低眉嗎?是需要做手術嗎?還是微整注射也可以?謝謝。
 2
 1122
收藏
#請益
請問大家,鳳凰電波拉皮值得打嗎?看到身旁很多朋友有去打,但都說很痛要打很多麻醉,而且過程中很痛不舒服請問效果持久嗎?值得花這筆錢嗎?
 1
 884
收藏
眉眼
#請益
請問眉眼不夠深Â該如何處至
 0
 914
收藏
頸部
怎麼改善脖子紋路
從年輕就被說脖子一圈一圈擦什麼保養品都沒用要怎麼改善?
 3
 60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