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鳳凰會不會很痛?
全部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臉
討論臉上有痣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臉上跟脖子有些小小痣,感覺髒髒的,很怕處理後會留疤,要怎麼做比較好?
眉眼
高低眉的解決方式?
我的眉毛有高低眉的問題,每次化妝都要刻意化同高度才會看起來比較協調,之前眉毛有做過紋綉,雖然有改善一些,但退色後也沒有完全解決到這個問題,請問大家知道如何解決高低眉嗎?是需要做手術嗎?還是微整注射也可以?謝謝。
臉
#請益
請問大家,鳳凰電波拉皮值得打嗎?看到身旁很多朋友有去打,但都說很痛要打很多麻醉,而且過程中很痛不舒服請問效果持久嗎?值得花這筆錢嗎?
眉眼
#請益
請問眉眼不夠深Â該如何處至
頸部
怎麼改善脖子紋路
從年輕就被說脖子一圈一圈擦什麼保養品都沒用要怎麼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