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鳳凰會不會很痛?

全部留言
您好?? 其實不會唷! 基本上只要有敷醫療級的麻藥,基本上在治療過程中就是有一點點酸酸熱熱漲漲的感覺而已呦! 如果很擔心的話你也可以跟醫師討論是不是把麻藥的時間增加?
B1
2022-10-06 13:55:24
我做過鳳凰電波,覺得有點痛....但效果蠻好的,維持半年以上沒問題!
B2
2023-02-20 11:29:33
我覺得有麻藥其實不太會痛,不過麻藥退會刺刺的
B3
2023-03-02 12:30:15
打鳳凰會比打光療雷射痛感多一點喔 若要縮短痛感時間 要打四代機 他的治療時間短很多 探頭有改良 所以效果也比舊型好一點 我自己也有打過 效果還滿不錯 我是在台北內湖那邊的雅斯翠打的 他們家還滿不錯的 收費沒比較貴 但術後在那休息很舒適 是個人的獨立休息室 所以要比較安靜的診所環境休息空間 去那邊我還滿推薦的
B4
2026-05-04 02:54:31
已無更多資料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最近皺紋變多要打什麼
年記越大笑起來皺紋超明顯有推薦的肉毒能消皺紋嗎
 5
 771
收藏
腰腹部
抽脂
請問有人有抽過腰部的脂肪嗎術後會很照顧嗎?
 3
 581
收藏
下巴
#請益 過去做醫美療程老是被人嫌棄下巴短,下巴短該怎麼辦呢?
過去做醫美療程老是被人嫌棄下巴短,下巴短該怎麼辦呢?而且好像也有出現一些雙下巴的情況!
 3
 920
收藏
下巴
#討論
請問非侵入式下巴醫美有哪些?臉頰凹可以做什麼呢?
 3
 630
收藏
鼻子
#討論 有人做過縮鼻翼嗎
最近有點想單純做縮鼻翼…有做過得朋友不知道恢復期大約多久呢?會不會有後遺症?
 4
 6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