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除斑」要怎麼選擇皮秒雷射的機台?
我之前打皮秒的經驗,使用的是Pico Q的機台,是偏提亮效果,但完全無法除斑!!
想問問大家有推薦的醫美診所或機台嗎?網路資訊好多已看到眼花
全部留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胸
自體脂肪
好奇自體脂肪留存率好嗎
臉
#討論 多久該去補打臉部肉毒桿菌
第一次打完肉毒後,大家是隔多久再去補打呢?
下巴
雙下巴
目前已施作音波改善肉肉臉但是還是覺得雙下巴明顯~有人另外施打過消脂針嗎??詢問心得及費用??
臉
#臉部鬆垮
我覺得過了30歲之後臉部鬆垮越來越明顯,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臉部表情動作大一點,發現拍照的時候越來越老了…整個心情非常差,想要了解法令紋的部分,也有問過伊蓮斯,但真的不便宜欸!怕做了又浪費錢?不知道各位姐姐妹妹們有沒有建議
手
#請益 手臂拜拜肉和副乳嚴重,適合做哪種醫美?
一直以來都有拜拜肉和副乳的煩惱明明手看起來是偏細的,但拜拜肉特別猖狂夏天都不敢穿無袖上衣或泳裝想問也有這種煩惱的人都是怎麼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