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完肉毒後,大家是隔多久再去補打呢?

全部留言
我之前是打臉部咀嚼肌,差不多約四個月左右會去再次施打,建議可以詢問你的醫師會較準確,也許每個部位會不同。
B1
2023-10-16 09:33:50
我之前是3個月補一次,但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質,或是諮詢醫生比較好唷~~
B2
2023-10-16 11:54:40
我是打眉間,醫生說要看肌肉發達度和品牌!好一點的好像可以維持比較長的時間!
B3
2023-10-25 17:33:11
看打什麼牌子的肉毒喔 像我打的韓國肉毒醫生說大概能維持半年 我就半年消了就補 之後有考慮要選能維持久一點的牌子 你可以先去諮詢看看
B4
2023-10-26 07:32:25
建議可以3個月補一次耶~~我是買療程,所以3個月會回去補一次~
B5
2023-10-26 14:01:33
我自己是3個月會補一次,但有時可以撐半年左右,還是要看體質吸收的狀況~建議可以諮詢醫生~
B6
2023-10-27 16:50:35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眉眼
之前縫完的雙眼皮最近慢慢的塌掉了,第二次大家通常會推薦縫的還是割的呢?
以前眼睛就一直有內雙眼睛小的困擾,前三去縫雙眼皮完最近開始塌掉了,如過最後選擇割雙眼皮,有人有推薦開眼頭眼尾嗎?
 5
 912
收藏
鼻子
#請益 請問隆鼻手術用哪一種的手術好呢?
請問隆鼻手術用哪一種的手術好呢?差別在哪裡呢?
 4
 654
收藏
請問如何拉提胸部(布袋奶)
減肥過度造成胸部嚴重下垂,沒生過孩子像生過兩胎一樣,請問有什麼建議可以改善?
 6
 680
收藏
#請益 最近覺得臉部鬆垮得嚴重,應該做打什麼針?
目前市面上公認微整型有效的針劑注射,可以分成三大類:肉毒桿菌毒素、皮下填充物、組織促生劑三種。但是這3個的優缺點我不是很清楚
 5
 592
收藏
鼻子
想詢問隆鼻
想問各位美美是用自肋,還是假體居多恢復期大概多久有沒有過敏的美女去做鼻子有什麼要注意的因為自己本身過敏很容易一直揉捏鼻子這方面比較好奇會不會有影響
 10
 7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