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完肉毒後,大家是隔多久再去補打呢?

全部留言
我之前是打臉部咀嚼肌,差不多約四個月左右會去再次施打,建議可以詢問你的醫師會較準確,也許每個部位會不同。
B1
2023-10-16 09:33:50
我之前是3個月補一次,但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質,或是諮詢醫生比較好唷~~
B2
2023-10-16 11:54:40
我是打眉間,醫生說要看肌肉發達度和品牌!好一點的好像可以維持比較長的時間!
B3
2023-10-25 17:33:11
看打什麼牌子的肉毒喔 像我打的韓國肉毒醫生說大概能維持半年 我就半年消了就補 之後有考慮要選能維持久一點的牌子 你可以先去諮詢看看
B4
2023-10-26 07:32:25
建議可以3個月補一次耶~~我是買療程,所以3個月會回去補一次~
B5
2023-10-26 14:01:33
我自己是3個月會補一次,但有時可以撐半年左右,還是要看體質吸收的狀況~建議可以諮詢醫生~
B6
2023-10-27 16:50:35
不能錯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More
黑眼圈很深,想知道怎麼改善
覺得自己黑眼圈非常重要打什麼做改善效果最好也不用太久的修復期?
 4
 1025
收藏
小腿肌打肉毒
請問小腿肌打肉毒的cc數大概要多少?有推薦什麼牌子嗎?
 3
 647
收藏
鼻子
有人做過鼻雕埋線嗎?有推薦哪個醫師嗎?
之前看到有網友去做鼻雕埋線看起來效果蠻厲害的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朋友做過?可以分享經驗嗎?和臉部埋線不知道感覺是不是一樣
 3
 764
收藏
眉眼
#討論 雙眼皮選擇縫還是割的比較自然
眼皮脂肪比較多 偶爾會呈現三眼皮的狀態(多層)貼雙眼皮貼也無法改善 想請問要選擇哪種手術比較合適?
 6
 829
收藏
眉眼
#請益 眼睛想要更有神,開眼頭有推薦嗎?還是有其他更推薦的醫美呢~
我一直覺得我的眼睛很沒神,一直想開眼頭讓眼睛變大,但又很擔心術後的恢復期,或是術後風險,還是有其他推薦的醫美嗎?
 2
 911
收藏